Home > 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沅 興 科 技 股 份 有 限 公 司  (YS  PCB  Technology CO., LTD.)
成立於2003年11月,配合急件 P C B 樣品、小量、大量一貫製作。

公司自成立以來,一直秉持著良好的品質及快速的服務,能迅速因應客戶的需求、做好服務客戶的工作。

本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人才及先進的設備以配合客戶的各樣需求,且嚴格的品質控管已達到完美的品質,定期進行各項稽核確認及專案改善,並藉由標竿管理持續不斷改善,以維持公司的最佳品質競爭力。

由於本公司一直與國內外優秀企業合作,提供1-18層PCB樣板&量產製作,品質及穩定的產品。為客戶帶來更方便、更快捷的服務,從而為客戶節省很多成本與時間。

沅興注重品質、服務、效率,努力提昇經營績效,並以市場導向、客戶為尊的服務,將您的需求交給沅興,沅興與您一起迎向更美好的將來。


公司理念

正派經營 專業服務 追求卓越 永續發展

沅興 PCB

 

 

往頁首